【实录】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8-24 16:40:28 来源:陕新发布

pic

8月22日,榆林市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出席发布会介绍情况。十四运会榆林执委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中省市有关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2.jpg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竞赛组织处副处长  马鹏飞

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出席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刚刚胜利闭幕,按照竞委会统一安排,我们在这里举行赛后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朋友通报赛事情况。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竞委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中省市有关新闻媒体。

现在请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介绍比赛成绩等相关情况。

pic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  蔡毅

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8月12日至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排球项目成年组决赛在陕西省榆林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此场比赛是在十四运会开幕式前进行的决赛项目之一,是排球项目四个组别中最先开赛的小项,也是十四运会第一个进行决赛的成年组竞技项目。比赛的最终成绩为:

冠军:上海队

亚军:山东队

季军:浙江队

第四名:江苏队

第五名:四川队

第六名:北京队

第七名:河南队

第八名:广东队

赛前,榆林市委、市政府在陕西省和十四运组委会疫情防控政策的指导下集中研究具体工作方案。在落实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对所有参赛人员严格执行封闭和闭环管理、比赛过程零观众,使比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时,榆林市委、市政府合理安排赛事各部门的设置机制,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切合实际精准施策,使得每天的比赛和训练安排、错时就餐时间的设置、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环节紧密相扣,保证各项相关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此外,组委会在工作过程中注重细节。合理调剂酒店饮食、安排编外人员,有序落实志愿者服务,并为赛事期间恰逢生日的参赛人员组织了生日会,为参赛队和技术官员提供了细致、优质的服务保障,受到了参赛各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官员的一致好评。

在此,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感谢陕西省委、十四运组委会、榆林市委、市政府以及负责赛事相关工作的各部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预祝第十四届全运会精彩、圆满!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竞赛组织处副处长马鹏飞:

感谢蔡主任为大家介绍比赛相关情况。同时衷心感谢各级新闻媒体对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的持续关注和报道,为办好十四运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在2个小时前,我们荣幸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的感谢信。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